我是怎麼幫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的?來聽我上課的經驗吧!

從小時候起,我就對測試心理和自我探索感興趣,就像吃巧克力一樣,根本停不下來。大學時修了一門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從此愛上了探索自我這門課程。有一天,我和當時的助教聊到心靈成長的話題,她就拉我去參加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那裡,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超放鬆,讓我整個人都開心起來。我迫不及待地想推薦給所有朋友,但名額總是太少,真的要搶著報名才有機會。

我是怎麼幫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的來聽我上課的經驗吧!

後來我聽說怡霏老師要開塔羅牌課程,我心想:「這不是給我量身定做的嗎?」就算錢包瘦了一點,也決定要上!去年去日本旅行時,遇到一位正在學塔羅的團員,我就立馬當起諮詢者,陪他解牌。結果,哇塞!那效果真是不得了。這事讓我更激動,也讓我回想起怡霏老師的課程,幸好去年底我又得知她要開塔羅牌課程,真是及時雨啊!

我是怎麼幫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的來聽我上課的經驗吧!

在課程上,怡霏老師先介紹生命靈數和流年,然後我們就進入了全套的塔羅世界。她生動地講解了二十二張主牌,還有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有78張牌。她還教我們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,簡直是無微不至啊!

透過生命靈數,我發現我是9號人,代表隱者,要透過服務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朋友總是來找我討論問題,原來我內心住著一個超智慧的老靈魂!從此,我決定要更專注地學習,因為我想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人,包括找工作的、想投資的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。看到他們找到生命的方向,我也覺得超開心的。當然,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神秘技巧,才能有今日的成就!

這課真是改變了我的人生,讓我更了解自己,也更有能力幫助別人。如果你也想學習如何解牌、找人生的方向,絕對不能錯過怡霏老師的課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pn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